公告通知更多
妇女维权更多
  •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7

  •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6

  •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5

市妇联举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宣传部 2016年01月08日

近日,市妇联举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万东为全体党员干部作报告。

报告会上,刘万东以《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煤城转型发展》为题,结合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及“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发展原则等方面,用大量的数字和事例对我市的市情作了精彩解读,对我市未来转型发展的思路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

下一步,市妇联将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日程,妇联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研读原文,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新理念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当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娘家人。
0